Nanjing Dandy-Link Technology Co.,Ltd

南京市,  江苏省 
China
http://www.danlian.cn
  • Booth: E6170

欢迎光临南京丹联科技展位E6170,红外加热,温暖世界。

Overview

南京丹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丹联科技)成立于2001年3月,是国内最早从事红外辐射器全系列产品和相关配套红外加热模块及温度功率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和成熟的科研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差异化、专业化的红外辐射加热整体解决方案。

丹联科技自行或与国内重点科研院所联合研制开发了多款新型的特种红外辐射加热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并大幅提高了我国在此行业的整体科研技术水平。另外,我们还有幸成为了红外辐射加热产品国家标准的编制单位之一。同时,我司的全部产品均已通过ISO9001认证和欧盟的CE认证,我们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及同行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脚踏实地、戮力前行,追求完美,我们一直在路上。我们始终坚信我们的红外加热产品必将助力国内外制造业的节能降耗、产业升级,丹联科技是您红外加热领域最值得信赖的伙伴和朋友!


  Products